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各單位網頁換新裝 頒獎典禮大方Show
文/蔡玉芳     【2004/9/2】友善列印
1日舉行「第一屆數位華岡e-Campus網頁設計競賽」頒獎典禮。
以建立國際一流大學網站為目標的「第一屆數位華岡e-Campus網頁設計競賽」,1日舉行頒獎,全校各行政及學術單位網頁經過改版後,也都煥然一新。為肯定各單位的表現,除了獎座也頒發10,000~50,000不等的工讀獎勵金。

從文大校長李天任手中獲得獎座與工讀獎勵金的行政單位中,特優有總務處,優勝:人事室,佳作:圖書館,特別獎:學生事務處。學術單位得獎的名單為:特優:韓國語文學系暨研究所,優勝:農學院、食品營養學系、生物學系,佳作:資訊管理學系暨研究所、資訊傳播學系暨研究所、戲劇學系、景觀學系暨研究所、建築及都市設計學系暨建築及都市計畫研究所。

「第一屆數位華岡e- Campus網頁設計競賽」活動,是為增強校內網際網路服務資源,提升各學術、行政單位利用網際網路提供服務,整合資訊運用之技能,豐富網路內容及創造多元溝通環境。經過了一個學期,文大各單位也展現了實際的成績。對於營造完善的校園學習環境,實踐數位華岡的願景更近一步。

點閱人次:334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