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私立大學校院整體校務發展計畫審查結果 文大「推廣服務」為優等
文/蔡玉芳     【2004/9/10】友善列印
文大推廣部致力教學創新與改革,連續五年獲「推廣服務」優等,決非偶然。
九十二學年度私立大學校院整體校務發展計畫審查結果出爐,文大在「推廣服務」項名列優等,顯示出文大推廣部多年來卓越的成效,以及致力成為全國最大,且最好的推廣教育部,所獲得的成就。

私立大學校院整體校務發展計畫審查的結果,關係著每年教育部所提供獎、補助款的多寡,其中的補助款是依學生人數分配經費,而獎助款就是根據校務發展計畫結果分配。評審指標共有「校務發展計畫」、「教學與輔導」、「研究」、「推廣服務」、「一般行政」與「會計行政」等六項。

文大在各項指標中以「推廣服務」一項獲得優等。文大推廣部連續五年獲得教育部私立大專院校推廣教育評鑑第一名。多年來秉持著「建立最優質學習空間」的信念來從事教育工作,本著推廣終身教育、建構知識經濟、實踐學習型社會等三大辦學理念來經營,目前以躋身為全國最大的推廣教育中心,學員人數高居全國之冠。值得一提的是,2000年還榮獲 ISO9001 認證,去年還獲得「電子商務網路信賴標章」的認證,是國內教育界第一家取得這項認證的大學。

打從十年前,文大推廣部被教育部評鑑為最優的推廣部開始,文大推廣部無論在設備、課程、服務、教師,和資訊化的運用方面,不斷地創新與改革。每個月都推出掌握產業脈動的優良課程,聘請各界優秀教師,無非就是要實踐終生學習的教育目標。

點閱人次:3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