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嘉義嘉華中學參觀文大校園 留下美麗回憶
文/吳曉珊  攝影/黃千珊   【2004/9/12】友善列印
嘉華中學的同學走訪文大校園,紛表環境優美。
從南部一路舟車勞頓,遠從嘉義來到風光明媚的陽明山,嘉華中學二百多位師生於10日上午蒞臨文大參觀。該校副校長柳水燦表示,學校有許多老師都畢業於文大,加上學生對文大多懷有憧憬,便特別帶他們到文大校園參觀。另一位湯振呈老師也說,文大建築古色古香,整體環境相當不錯。

在領隊的帶領下,學生開始逛起校園,開心拍照留念。也許是一大早就到陽明山國家公園,這群高中生在面對鏡頭時,都顯得有些疲倦且羞澀。經過一番精心打扮,穿得非常可愛的史同學說,她覺得藝術學院非常漂亮,希望以後有機會來文大就讀。其他同學,雖然沒說太多話,但第一次來到文大,也都覺得這裡環境優美,留下美好印象。

在一陣嬉鬧下,另一位男同學主動舉手高喊要求記者採訪。他開心地說,文大大眾傳播系是他心目中的第一志願,而且校園四面環山,山上空氣又新鮮。他很想來這裡念書,不但可以陶冶性情,又能培養人文氣質。看湯同學一氣呵成說完,臉上又帶著笑容,的確具備了傳播人的活潑特質。

下一站他們前往淡水老街,柳校長表示,雖然今天到文大只作短暫停留,在粗略的參觀下,他認為文大建築非常有特色,也培育出不少優秀人才。他笑著說,特別是黃志雄、陳麗如兩位奧運選手,更讓他印象深刻。

點閱人次:427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