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發現華岡 讓新鮮人體驗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
文/毛心怡  攝影/華岡超媒體   【2004/9/20】友善列印
發現華岡新鮮人生活體驗營讓大一新生體驗多采多姿的華岡生活。
為了讓新生迎接大學生活的來臨,文大課外活動組特別舉辦「發現華岡」大學新鮮人生活體驗營,於17日至19日邀請大一新生來體驗多采多姿的華岡生活。

「發現華岡」活動至今年已經是第三屆舉辦,課指組畢玉成說,這次為了使同學更了解學校的社團,特別在17日的晚會上請來康輔社、合唱團與國標社等社團表演。而爲了使同學能更快速適應大學生活,也邀請本校新聞系的校友、TVBS的主播陳雅琳蒞臨,與同學分享她的大學生活。

文大位於鳥語花香的陽明山上,當然要讓同學來一趟陽明山國家公園之旅囉!帶領新生到天母古道、涓絲瀑布健行,另外還有吸引人的溫泉泡湯體驗。本來今年特別加入的溯溪行程,因為前幾天下雨的關係,河水暴漲,基於同學們的安全問題只好臨時取消了。不過改成了球類活動的競賽和卡拉OK,大家也玩得很盡興。此外,晚上還請來天文社的學長姐與同學在大忠館一同觀測星象。

除了這些探訪之旅外,還有有趣的DIY包水餃比賽、野炊烤肉以及品嚐道地美味的陽明山野菜,不僅能讓同學體驗動手做菜的樂趣,更能一飽口福。認識校園攻關競賽遊戲,使同學能夠互相認識各系的同學,更能很快熟悉學校的設施與環境。

廣告一A蔡秉成同學以及中文一B賴詠方同學都表示,這次的活動內容充實有趣,學長姐們非常熱情ˋ用心,而且他們都說下一次還要再參加帶學弟妹。物理系許聰鑫同學說他覺得每項活動都很好玩,而且又可以認識其他系的同學,是很有意義的活動。這次變成帶隊的機械三B邱哠智同學說看到大一新生就想到以前自己也參加過這個活動的情景,而且同學回饋回來的熱情讓他覺得很感動,也覺得自己從這次的活動中成長許多。教育二葉宇倩同學還說自己有種當媽媽的感覺呢!



點閱人次:429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