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榮耀的薪傳 第三十七屆華岡青年舉行決選
-- 榮耀的薪傳 第三十七屆華岡青年舉行決選
文/吳淑娟  攝影/李勇為   【2001/12/19】友善列印
華岡青年候選人觀研所郭承儒於機智問答中發表見解。
第三十七屆的華岡青年,今(19)日上午於大恩館國際會議廳,正式展開決選活動。決選活動中,可說人才倍出,各候選人無不使盡全力,來角逐這次的華岡青年決選。準華岡青年候選人除了有三十秒自我介紹,並有現場即時的機智問答,考驗準華岡青年的專業能力與臨場反應。最後由本校十七位師長擔任評審,正式遴選出華岡青年,當選名單於今日下午三點半公布於大恩館十樓課外組走廊。

能當選「華岡青年」是文大學子的榮耀,除了學業成績有優異表現,並獲得專業領域方面的各種肯定,更要通過各系所上本身的遴選,及師長的推薦,才能進入第二階段的決選。所以能進入選第二階段決選的準華岡青年,都已是各系所中的菁英。

華岡青年的決選會場,氣氛可說是十分緊張,校長林彩梅在致詞時曾表示:能參加華岡青年的決選就是對入圍者最大的肯定。而各候選人都使盡全力,展現出自信與特色。編號59號華岡青年候選人吳素菁,是在場唯一用英文自我介紹的候選人,她流暢的英文表達能力及侃侃而談的教育理念,贏得在場師長及同學掌聲。

正式的華岡青年當選名單如下:
博士班:黃明智、汪少偉;碩士班:王志偉、陳靜儀、李漢臣、程曉嵐、黃瓊瑤;大學部:陳怡樺、陳劭葳、申育誠、孫鳳君、鄭家明、林心捷、張振瑋、唐孟祺、鄭毓婷、林怡君、董英澤、林威志、廖秋容、黃星瑋、吳佳木棻、陳慧真、王虹琇、鄭佳明、謝心怡、盧佳慧、吳佩默、吳素菁、張雅証、呂威昌;推廣部二技:吳佳融;推廣部進修學士班:陳沛萱、林學偉;僑生:陳發祥;外僑生:張聖侔。

點閱人次:351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