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資訊學界與產界菁英齊聚文大 展開「全國計算機會議」-資訊與人生的對話
-- 資訊學界與產界菁英齊聚文大 展開「全國計算機會議」-資訊與人生的對話
文/吳淑娟  攝影/吳淑娟   【2001/12/20】友善列印
2001全國計算機會議最新實況報導,文大首頁線上直播。只要點選http://ncs2001.pccu.edu.tw即可收看。圖為現場來賓領取名牌。
「中華民國九十年全國計算機會議(NCS)—21世紀資訊與人生的對話」於今(20)、明(21)兩日在中國文化大學校本部舉行。文大資訊中心主任李天任表示研討會的最新實況報導,將透過網路全程實況轉播,只要上文大首頁,或點選http://ncs2001.pccu.edu.tw,即可收看研討會最新實況。

此次文大所舉辦的「2001全國計算機會議」,教育部長曾志朗將親自蒞臨會場,並應邀舉行「我國網路學習發展現況與展望」的專題講座,會中議程、議題並涵蓋資訊、人文、社會、傳播與管理等十一個資訊領域,並採分組分場進行方式。而各場次的研討會都將採線上直播方式,除了提供與會人士最新的研討會實況報導,也讓對資訊科技發展有興趣而無法上陽明山的民眾,在家中就可以參與這次盛會。

點閱人次: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