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四十三屆畢業生服務委員會召開第一次專責會議
文/黃聖婷     【2004/10/3】友善列印
畢服會於十月一日召開第一次專責會議。
第四十三屆畢業生服務委員會第一次專責會議於十月一日在曉峰紀念館國際會議廳舉行。主持本次會議的總幹事陳孟憶表示,本次專責會議主要的內容為:畢服會各部門工作報告、學期行事歷報告及年度經費預算審核。

文大畢服會幹部包括:行政部、攝服部、財務部、年刊部、資訊部和執行秘書。凡繳交四百元會費,即成為畢服會會員。每一位會員皆可獲得精美證書夾之畢業團體照、畢業胸花、享有個人學士照優惠及畢業年刊(畢業紀念冊)購買最低價優惠,並可免費優先參加專題演講、演唱會暨畢業舞會等活動。

年刊部,將為每班負責編排畢業年刊的班編們,舉辦六天的班編研習營。讓班編們充分了解,並學習如何製作畢業年刊。攝服部,也將首次為同學設計畢業胸章,為畢業生增添不一樣的色彩。

總幹事陳孟憶表示,畢服會的主要工作就是服務同學,讓畢業生享有最多的福利。她特別呼籲,請每班的專責鼓勵同學踴躍參加畢服會,讓畢服會能為同學做到最完善的服務。

畢服會指導老師林銘洪表示,本校去年的畢業紀念冊購買本數高達二千五百多本,是全國大學非自願性購買人數中最多的學校。每一年所出版的畢業紀念冊,都是由本校同學自行設計,與其他大學交由廠商所設計的風格截然不同。

企管系四年級柳聖恩認為,僅僅二十六位的畢服會的委員們要為文大六千名畢業生服務,是一件相當辛苦的任務。身為班級專責的同學,應該充分做好班級和畢服會之間的溝通橋樑,讓畢服會的工作順利進行。

畢服會將於十月十一日起至二十二日上午十點到下午四點,在畢服會會辦進行團照時段登記。必須注意的是,畢業班級須超過全班人數60﹪繳交會費(博、碩士班人數須為全班人數一半以上)才可拍攝團照。先繳交會費之班級可優先登記,每一畢業班限登記一個時段。欲之詳情的畢業生可以上畢服會網址:http://club.pccu.edu.tw/a035/查詢。


點閱人次:358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