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Cisco產業專題講座 揭示「校園網路的新趨勢」
-- Cisco產業專題講座 揭示「校園網路的新趨勢」
文/徐淑雯  攝影/徐淑雯   【2001/12/20】友善列印
思科系統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孫永祥,於曉峰紀念館2樓舉行專題演講。
今(20)日下午一時許,台灣思科系統股份有限公司(Cisco)總經理孫永祥蒞臨文大,假曉峰紀念館二樓國際會議廳,舉行產業專題講座,暢談「校園網路的新趨勢」。

台灣思科系統股份有限公司所生產的Wireless,在台灣網路界有80%的佔有率,可以說是台灣網路的領導先驅。

目前運用Wireless最廣的場所是校園,佔全部使用率的35%,因為校園比較願意嘗試新產品,且無收費問題。而Wireless具有標準化的優勢,可以讓A廠商和B廠商產品互相結合使用,且技術成熟度夠,讓使用距離變長、成本便宜、使用方式簡便,所以未來仍有很大的成長空間,因此,Wireless很可能成為Notebook的基本配備。

孫永祥提到,最早建構Internet的出發點,只要求能夠傳輸資料就好,後來連結方式變多,運用範圍廣泛起來。在網路已經建構的基礎上,未來努力的方向為追求如何做得更好,讓Instant internet可以隨時、隨地、隨手應用在我們的工作、生活、遊戲、學習各個方面上。



點閱人次: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