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首頁網路線上直播 掌握計算機會議最新動態
-- 文大首頁網路線上直播 掌握計算機會議最新動態
文/吳淑娟  攝影/王雅慧   【2001/12/21】友善列印
全國計算機會議(NCS)已進入議程的第二天,研討會現場人潮湧躍。
全國計算機會議(NCS)已進入議程的第二天,今(21)日上午9點,中華民國資訊學會理事長同時是清華大學校長的劉炯朗,將在文大曉峰紀念館國際會議廳舉行一場「Economy, Technology, and Education SoC:A New Technology Advancement」的專題講座。研討會的最新實況報導,都會透過網路全程實況轉播,只要上文大首頁,或點選http://ncs2001.pccu.edu.tw,即可收看研討會最新實況。

昨日「2001全國計算機會議」在文大校本部熱烈的舉行,總統陳水扁及副總統呂秀蓮都致電申賀。教育部長曾志朗並親自蒞臨會場,舉行簡短的專題講座。與會的專家學者都是資訊界及產業界的菁英。兩天的議程分別涵蓋資訊、人文、社會、傳播與管理等十一個資訊領域,採分組分場進行方式。

今日各場次的研討會仍持續採線上直播方式,即時提供與會人士最新的研討會實況報導,對資訊科技發展有興趣而無法上陽明山的民眾,在家中就可以參與第二天最新的研討會實況報導。

點閱人次: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