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資訊
百貨公司週年慶 大學生也瘋狂
文/王秀慧     【2004/10/14】友善列印
業者斥資250萬提供100個LV包包,消費滿3000元就可參加抽獎。
最近的台北街頭很熱鬧,因為百貨公司週年慶大戰已正式開打!各家百貨公司紛紛祭出闊綽好禮,不只是來店送特別豐富,加碼的贈品、獎金,以及滿額禮、抽獎送等各種贈獎名目多到令人混亂外,還有刷卡得利加入行列,卡友多少都能撈點好處。

為了吸引消費者衝業績,業者掏出的好康真是數不清,像是推出夢想商品,運氣好的消費者可以用1千元買到價值30多萬的轎車或者10多萬元的環球機票;更有業者斥資250萬提供100個LV包包,消費滿3000元就可參加抽獎。週年慶全面性的商品折扣,尤其是化妝品、牛仔褲、內衣等一些平常不下折扣的商品,在週年慶時也會放下身段,加入折扣的行列。

英文研一張雯瑛表示,「她超愛週年慶,簡直愛到不行」,在購物前,她會先上幾個有名的流行資訊網站及BBS,了解哪些商品較值得買、東西哪間最低價,或是哪間百貨公司贈品最好、最多,事先做好功課後,才可以花最少的錢買到最好的東西。

此外,張雯瑛也提到,她通常會把欠缺的東西累積到週年慶時一起購買,除了可以獲得獎金,以及滿額送、抽獎送等好康好禮外,也不至於花大錢買了許多沒用的東西,另外找三五好友一起前往,共同湊額數領取贈品也是聰明的購物方法。

韓文研一陳艾妘則表示,她不太注意百貨公司週年慶的訊息,都是朋友約或是剛好經過才會進去逛一下,有時剛好遇到週年慶,各種特價商品及優惠的確非常讓人心動,不知不覺就會花了很多錢。

百貨公司週年慶不止拼人氣,更要殺出亮眼的業績,所以這的確是個大肆瞎拚的好機會,不過要如何買才能買出最大價值,除了精打細算、多跑幾家外,適時運用聰明的購物法則,才能真正撿到便宜。

點閱人次:4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