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何詩莉獨攬三獎 為賽會大贏家
文/吳盈慧  攝影/鄭德雄   【2003/12/12】友善列印
當晚大會邀請僑外組吳玥玲老師、榮獲華岡優秀青年獎旳陳耀恩學姐及僑聯會會長鄭雅娟同學擔任評審。
為了讓各國僑外生可以發揮自己的專長,且認識不同國家的音樂,僑聯會於12月12日假大恩館707教室舉辦僑外聲之夜卡拉ok歌唱比賽。

僑聯會首創僑外生歌唱比賽,主要目的是讓僑外生可以大展歌喉,發揮所長。比賽的形式採個人及小組方式進行比賽,共有17個人及六小組報名參加。

活動當天,幹部們提早到會場準備音響器材,而參賽者也陸續到場進行試音。參加小組賽的同學也在會場外忙著練歌為比賽做最後的準備。

當晚在大會司儀鍾思敏及李彩燕以熱烈的掌聲邀請貴賓評判進場後,為比賽掀開序幕。首先由司儀簡單講解比賽的方式和介紹評判,再來是邀請師長們致詞,接著就開始了今晚上半場的比賽。比賽的曲目有抒情的、搖滾的、爵士的等,個個參賽者都展現了穩健的台風,賞心悅目的服裝,動聽的歌聲,平分秋色,讓評判們傷透了腦筋。

在進行完上半場的比賽,休息十分鐘後便開始進行下半場的小組比賽。參賽的曲目有大家熟悉的《屋頂》、《熱帶雨林》等歌曲。有些參賽組合默契十足但有些卻欠缺默契,「笑」果十足。

在進行完所有的比賽後,也是我們的裁判傷腦筋的時候。同時,也展開了餘興節目,同學們自由的選唱歌曲,大家都樂在其中。間中我們的評判老師吳姊也為大家帶來一首歌曲《熱情的沙漠》把現場的氣氛給炒熱起來。

最後是最殘酷的時間,參賽者期待已久的頒獎時刻。個人賽的冠軍得主是蘇安婷學姊,而小組賽的冠軍得主是何詩莉和張美琪。最佳台風獎則由馬來西亞的何詩莉獲得,而他也可以說是當晚的大贏家,一人共得了三個獎項,威盡全場。全體參與同學都在愉快的氣氛下結束了當晚的比賽。


點閱人次:2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