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詞創社校園音樂會 邀你一同飆歌
文/高婉瑜     【2004/10/26】友善列印
華岡詞創社 邀你在百花池一同飆歌
中國文化大學華岡詞曲創作社與同學相約飆歌,於日前在百花池與同學們相會,在短短一個小時的表演時間,由五個不同的表演團體上台飆歌,每個團約表演二到三首曲子,分別由社上的小孟、社長、MAYU、阿丁、小鐵帶團表演,受到現場觀眾一致熱烈鼓掌叫好。

由於每天中午的休息時間是大部分同學的下課時間,理所當然的,詞創社在百花池的熱音表演,也就吸引了大批同學的目光,甚至駐足觀賞表演,現場聚集龐大的觀眾群,壯大不少表演的聲勢,除了帶給同學一個特別的中午之外,也為社團增加不少支持者。

社長曾振元透露,像如此深受同學喜愛的活動,其實還是有反對的聲音!他表示,因為有些還在上課的班級受到音樂的干擾,教授會派同學請詞創社不要在百花池表演,以免造成師生上課的困擾。關於這一點,他將會提出與社團幹部檢討,並與指導老師共同研討對策。

曾振圓表示,為了替社員爭取更多的表演機會,他未來將在百花池舉辦兩次常態表演,原則上是一個月一次,分別為11月18日、12月2日中午,他期望透過這些機會,能讓更多的師生認識詞曲創作社,啟發更多的同學進入熱音的狂放世界,並將在12月23日於大忠館華風堂,舉辦期末成果發表會,歡迎各位同學與詞創社一起飆音樂!

點閱人次:3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