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古典文學的薪傳 中文週書展
-- 古典文學的薪傳 中文週書展
文/陳春福  攝影/顏逢緯   【2001/12/25】友善列印
於大恩館二樓穿堂展出的中文週書展,吸引路過同學駐足瀏覽、閱書。
今(25)日大恩2樓川堂,有著濃厚的古典氣質。由中文系文學組舉辦的「中文週書展」在大恩館2樓展開,喜愛閱讀的同學趕緊把握展出時機前往購書,展出時間從即日起至12月27日止。現場提供的書籍除了中國古典書籍之外,還有坊間流行的暢銷書籍,文大師生可於此次書展中,享有全面八折的購書優待。

由於受到冷氣團南下的影響,今天的天氣仍然相當寒冷,校園顯得有些冷清。書展現場受到寒流的影響,瀏覽人潮並不熱絡,但現場的工作人員依然賣力地招攬生意。希望同學能到書攤前逛逛,給他們一些鼓勵。
這次文學組舉辦書展的目的是鼓勵同學能多多閱讀、養成閱讀的習慣,並且發揚中國古典文學,讓中國人共同的珍貴文化遺產能繼續流傳。
在推薦書籍方面,中文系文學二A彭詩如同學推薦《流放遠方》、《24個比利》、《羅生門》等,至於書中內容為何?現場的工作人員則幽默地表示,請同學親自到書攤參觀,也許可以有更多不同的收穫或發現。

點閱人次:296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