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資訊
花蓮夜市來看看
-- 花蓮夜市來看看
文/郭承儒     【2001/12/28】友善列印
花蓮薯、花蓮芋、麻糬、沙其瑪、玉里羊羹、瑞穗天鶴茶、鶴岡紅茶、洛神花茶、鳳梨酥、栗米糬,一系列的花蓮美食,不知道大家準備好來大快朵頤了嗎?讓我們繼續台灣夜市的列車吧!

溝仔尾夜市

位於自由街和明義街之間,兩邊的店家都是建築在構渠上面,是花蓮市最大的夜市,綿延三、四百公尺之遠,這除了一般熟食及海鮮外,也賣花蓮的特產,如麻薯、柴魚、粟餅、花蓮芋、花蓮薯、大理石、台灣玉等等,到花蓮旅遊觀光的遊客,皆不忘至構仔尾一遊。



黃昏市場

黃昏市場位於吉安鄉中華路與中山路的交叉路口,傍晚時為熱鬧的市場,除一般的菜色外,更有專賣原住民特產的攤販,晚上則為夜市,販賣的小吃以蚵仔煎、燒仙草、牛排、豆花等小吃為主,為花蓮市郊有名的宵夜去處。
南濱公園

位於台十一線的路旁,瀕臨美麗的花蓮海岸,白天為有名的濱海公園,一到晚上則各種流動攤販聚集。
交通指南


搭車
花蓮是東部大城之一,各大都市均有班車往返,交通便利。

開車

花蓮位於台9號省道上,遊客可北從台北、宜蘭,南從台東或屏東、楓港循此線前往。

中部遊客可自東勢鎮經中橫公路抵達


點閱人次:4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