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陽明教養院週邊施工 機車族宜轉搭大眾運輸工具
-- 陽明教養院週邊施工 機車族宜轉搭大眾運輸工具
文/陳春福  攝影/李晟愷   【2001/12/28】友善列印
文大後山東山路實施道路擴寬工程,此處不得機車,請同學注意,以免因違規停車而遭警察舉發。
陽明教養院前面人行道及圍牆由於施工的關係,無法停放機車。在陽明教養院旁的空地,則因台北市政府執行拆除違建作業,也無法停放機車。若習慣停車在這一帶的同學要特別注意,趕快找新的停車場,或改搭公車,以免違規受罰。

由於陽明教養院附近施工,對於眾多的文大機車族將造成停車相當不便的問題,無異是讓原來就不容易停放機車的文大機車族雪上加霜。近來剛好又逢寒流來襲,騎乘機車上下學的同學或許可改搭公車,不失為一種良好的替代方案。
文大在大眾交通方面,近年來已經便利許多。有260、紅五等公車直達文大校園內,文大亦自備有多輛校車,讓同學在上下學時段能更加地便利,節省等車的時間。
若同學仍認為騎乘機車較為方便,則要早點出門找車位,或將機車停放離校區較遠的地方以避免與人爭停車位,或注意哪些地方能夠停車,以免違規停車遭到警察舉發,白白損失一筆錢財。

點閱人次:324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