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紅人」廣告系獎學金頒獎典禮 邀請廣告界「大紅人」沈達吉蒞臨演講
-- 「大紅人」廣告系獎學金頒獎典禮 邀請廣告界「大紅人」沈達吉蒞臨演講
文/黃玲慧  攝影/顏逢緯   【2001/12/26】友善列印
清華廣告公司董事長沈達吉與廣告系受獎同學於大恩館國際會議廳合影留念。
持續幾天以來的寒冷天氣,讓今(26)日的華岡依舊飄著點點風雨,透出颼颼冷意。自民國七十五年創系的文大廣告系,於今天下午1點許假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行廣告教育獎學金頒獎典禮,整個典禮以「大紅人」為主題,充滿了新年喜氣的熱鬧氣氛!頒獎會後,則邀請清華廣告公司董事長沈達吉先生,為廣告系同學演講他個人與廣告界三十三年來的情史。

創系十六年的文大廣告系,一直以來多受台灣廣告業界的獎學金捐助與鼓勵,所以「廣告界充滿文化」這句流行名語,清楚點明了文大廣告系與廣告業界的微妙關係。

今天許多廣告業界的當紅炸子雞,冒著寒風細雨,前往到文化大學來為得獎同學頒獎、勉勵。文大校長林彩梅也到場代表廣告系同學,感謝企業界的資金贊助與精神鼓勵,同時還與在場同學作一番期許。表示人的一生只有智慧財產才是最重要的,獎學金的意義不是在於金錢的數目,而是一種榮譽的代表。希望得獎同學能夠在往後的日子裡,寫信或寄封賀卡跟捐贈企業家報告自身近況。

整個「大紅人」頒獎會場在頒獎過後,還邀請廣告界「大紅人」清華廣告公司董事長沈達吉,來為廣告系同學作專題演說,講演「三十三年廣告史,三十三年廣告情」,以自身與清華廣告公司三十三年來的經營關係,與在場同學談論台灣自民國50年代以來,到現今廣告量的消長情形。對於台灣加入WTO之後,一個廣告人應該懂得自我儲備能量,因為未來的競爭者不是只有台灣人,而是來自國際各角落。



點閱人次:349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