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利用ATM提款機繳學費 免去排隊之苦還有中大獎的機會!
-- 利用ATM提款機繳學費 免去排隊之苦還有中大獎的機會!
文/徐欣怡     【2001/12/28】友善列印
利用ATM提款機把學費繳清,還有機會中大獎!
你還在為怎麼繳學費苦苦排隊?還在為如何繳學費而煩惱嗎?如果,你還依過去傳統方式繳費就落伍了。中國信託銀行提供一套便利的繳款方式,只要利用ATM提款機就可以輕輕鬆鬆把學費繳清,除此之外,還有大獎可以拿喔!

中國文化大學的學生有福了!自九十學年度下學期開始,文化大學學生不必再為繳學費傷腦筋。中國信託銀行提供了一套易收款服務,是一套簡化收款的委外服務機制,利用臨櫃交易或電子銀行服務,就可以即時、準確地進行應收帳款銷帳的動作。文化大學學生只要持中國信託銀行金融卡,到全省任何一台ATM提款機執行繳款動作,就可以免去轉帳繳款的手續費,而跨行轉帳則需支付18元轉帳手續費。提醒您於提款機轉帳繳款時,在輸入密碼後,須輸入中國信託銀行代碼為822,至於轉帳帳號則會清楚明列繳費單上,最後,輸入正確金額即可。如果步驟不記得了?沒關係,只要跟著螢幕指示做就行了。

中國信託為了推廣這項方便學生的繳款服務,還準備了超級大獎等你來拿,凡是辦理ATM提款機轉帳服務的同學,或是辦理自動扣繳學費的同學亦可參加抽獎。贈品計有液晶超值筆記型電腦、PDA、網路電腦辭典、數位相機、影音光碟機、床頭音響等豐富大獎等你來A,千萬不要錯過囉!

點閱人次:3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