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好戲連臺 吳中聲有—2002年吳兆南師徒聯演
-- 好戲連臺 吳中聲有—2002年吳兆南師徒聯演
文/王巧儀(資料來源:台北曲藝團網站)     【2002/1/2】友善列印
相聲大師吳兆南,2002年首度公演「吳中聲有」。
嶄新的2002年,台北曲藝團即將為喜愛吳兆南的相聲迷們帶來場場的好戲。自1月11日(五)起,在台北市新舞台將有一連三天四場的傳統相聲演出。這場名為「吳中聲有」的演出,是相聲大師吳兆南的相聲劇藝社,在2002年的首度公演,演出的人員包括了快板書、搖滾樂「兩門抱」的江南,知名藝人侯冠群、郎祖筠、劉爾金,以及史上第一對碩士搭檔劉增鍇、樊光耀等六人。此次完全以傳統相聲演出,將展現大師的風采及眾徒拜師後的成績。

吳兆南為目前台灣相聲界的名人,近年來更開班受徒,門下子弟眾多。這次的公演以師徒聯演為號召,展出傳統相聲的風格,讓戲迷們再次目睹一代大師的風範。

相聲劇藝社這次的演出,主要以對口相聲為節目曲種,節目名稱順序為「招聘演員」「姥姥年」「竇公訓女」「討白朗」「世紀首航」,演出的時間一共分為四個場次,自2002年1月11日(五)晚上七點三十分,開始第一場演出,想要一睹精湛的相聲演出,即日起便可在年代售票系統開始購票。

「吳中聲有」演出相關資料:
演出時間:2002/01/11(星期五)19:30
2002/01/12(星期六)14:30、19:30
2002/01/13(星期日)14:30
演出地點:新舞臺﹝台北市松壽路3-1號﹞
票 價:300、500、800、1200、1500
團體可直接向台北曲藝團購票,並享折扣優待,20~49
張九折、50張以上八折﹔新舞臺會員直接向新舞臺票點
購票,可享九折優待。



點閱人次: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