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跨年晚會強強滾
-- 跨年晚會強強滾
文/徐欣怡  攝影/李勇為   【2002/1/2】友善列印
從今(2)天起,屬於2002年的第一個上課天,是否讓早上剛起床出門的你,對於今天是星期幾這件事情還一頭霧水?雖然跨年晚會的熱力已褪,但是對於全台一起「飆晚會」的熱勁,仔細回憶起來,心情還是會跟著HIGH起來的!

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於七點起有連續六小時現場演唱會表演,高級官員也出動陪民眾迎新年,除了陳水扁總統為全國人民祈福,祝大家有「好樣的一年」,還有行政院長張俊雄在倒數計時前,從「財神爺」道具破紙而出,象徵新的一年裡將為台灣人民「拚經濟」,讓大家財源滾滾。在跨年晚會當天,總統府前廣場跨年晚會,附近更是戒備森嚴,包括張學友、陳曉東、劉若英等藝人,將各國知名音樂串聯以組曲方式呈現給每一位聽眾,並邀請享譽國內外的「優人神鼓」演出,展現台灣強勁文化生命力。
總統府廣場的晚會有許多偶像歌手到場感覺熱鬧非凡,而且節目內容活潑。因為知名歌手的參與而吸引不少民眾到總統府廣場跨年,也有民眾是為了欣賞壯觀煙火而選擇總統府廣場跨年倒數,迎接2002年。台灣昨晚各地跨年晚會熱鬧登台,從台灣頭high到台灣尾,熱情迎接2002年的到來。

點閱人次:279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