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校務查詢E點靈 資訊服務站全新上路
-- 校務查詢E點靈 資訊服務站全新上路
文/姚珮華     【2002/1/4】友善列印
新的資訊服務站讓使用者迅速得知學校資訊。
即日起文大首頁資訊服務站以嶄新風貌,為全校師生提供資訊中心服務說明及相關問題解答。資訊服務站共設有:校務服務專區、技術服務專區、病毒專區等三區。為方便全校師生能快速、有效率搜尋到所需資訊,文大首頁也設有公告搜尋的功能,方便使用者查詢最新公告。

為協助學校辦理行政作業更有效率,且提高整體教育及推動行政、教學、校園生活三大主軸,建構完善的校園資訊網路發揮其最大效用,新的資訊服務站上路了。

新的資訊站服務對象以全校師生、校友們為主,並進行全校網路的規劃、建構、管理、運作與維護,以建置高效率資訊校園和支援學術研究。並透過資訊系統的建置與傳播科技的輔助,整合資訊科技和教學資源以及完善的課程規劃,積極推動數位華岡之電子校園的校務行政、整合校內資訊,提昇行政、教學之效益;增進校內師生與各單位間的溝通與了解,提昇研究及教學水準,邁出校園圍籬闢建終身學習的虛擬校園,追求教育資訊共享、跨校跨國學習、塑造終身社會學習的教學規劃理念。


點閱人次:2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