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橘子新樂園/橘子音樂瘋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12/15】友善列印
震撼日本2004年樂壇的NO.1團體,非「ORANGE RANGE橘子新樂園」莫屬!四張單曲通通奪下日本公信單曲榜冠軍,猛烈的將橘音電波發送日本全域!這6顆來自沖繩的野橘孩,繼去年年底發行的首張專輯「第e類接觸」寫下優異成績後,在2004年更是以無人能敵的帶勁加速,成長為驚人的6顆MIXTRUE樂團,各類曲風操控自如,隨時都是新鮮度滿點的生產旺季!

全新專輯『musiQ 橘子音樂瘋』共收錄「路標~a road home~」(日劇"烈火男兒"主題曲)「LOCOLOTION」「CHESUTO」與「花」(日本狂賣電影"現在去見你"主題曲)等4張冠軍單曲,全部19首作品之全心豪華傑作!就有如專輯封面的鏡球一樣,從現今的各式流行音樂元素中搭配充滿橘子味的多樣復古樂風,絕對不能錯過專輯中「以心電信」的真情感應、「ZUNG ZUNG FUNKY MUSIC」的復古幽默、熱鬧的「祭典男爵」、惡搞滿點的「papa」與誠心的「謝謝」和大合唱的「SP Thanx」!

這顆酸中帶甜的「musiQ 橘子音樂瘋」,讓你永遠在「ORANGE RANGE橘子新樂園」的新鮮世界中享受無限的音樂樂趣!

曲目:
1.KA.RI.SU.MA
2.CHESUTO
3.LOCOLOTION
4.以心電信
5.ZUNG ZUNG FUNKY MUSIC
6.PADI BON MAHE
7.CITY BOY
8.謝謝
9.男子ing session
10.Beat Ball
11.路標∼a road home∼
12.花
13.FULLTHROTTLE
14.祭典男爵
15.papa
16.HUB☆STAR
17.Oh!Yeah
18.SP Thanx
19.JIPANG 2 JIPANG

點閱人次: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