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美麗南方合唱團/挖金礦的人,應聲蟲及傳唱民歌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12/20】友善列印
The Beautiful South以充滿機智文采、嘲諷趣味、情感奔放與英國北方搖滾調調的特質躋身為英國樂壇最優秀的流行樂團之ㄧ,Heaton與Rotheray的詞曲創作更被譽為是英國樂壇自Paul McCartney與John Lennon以來最傑出的詞曲創作搭檔。

第9張專輯「Golddiggas, Headnodders & Pholk Songs」是一張別具巧思,又帶有幾許調皮可愛性格的玩弄流行名曲作品輯。在大家所熟悉的流行名曲注入了專屬於The Beautiful South式的知性趣味風采,聽到Paul Heaton與女歌手Alison Wheeler伴著柔緩、優雅的弦樂編曲,壓抑著渴望玩樂的心情唱出電影「火爆浪子」主題曲"You're The One That I Want"時,心中就有種'噗嗤'的驚喜感,然後就慢慢的沉醉於樂團為歌曲所添加的都會性感情韻之中,緊跟著,耳邊就傳來純樸的鄉村旋律,仔細聽聽歌詞後才知道這竟是E.L.O.樂團的弦樂式搖滾名曲"Living Thing"呢!

曲目:
1.You're The One That I Want
2.Livin' Thing New Version
3.This Will Be Our Year
4.Ciao!
5.Valentine
6.Don't Fear The Reaper
7.This Old Skin
8.Don't Stop Moving
9.Till I Can't Take It Anymore
10.Rebel Prince
11.Blitzkrieg Bop
12.I'm Stone In Love With You

點閱人次: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