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仔仔首挑戰「馬」 白馬王子的馬跟主人同名
-- 仔仔首挑戰「馬」 白馬王子的馬跟主人同名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1/4】友善列印
人氣極旺、被預言是未來新一代天王的仔仔,2002年的第一天1/1開始預購,開跑第一天就把三萬張限量枕頭套賣掉三分之一的份量!一天就有一萬份的預購佳績讓唱片行老闆直向唱片公司追貨,也讓唱片公司請製作枕頭套的工廠加緊趕出剩下未完成的貨!

因為這批包裝精美的三萬份仔仔枕頭套雖然在工廠日夜加緊趕工下,在一月一日預購開跑時仍然有貨未能趕出來,因此有些歌迷在唱片行買預購頭套時只拿到一張預購卡,紛紛上網留言以及打電話到唱片公司詢問何時能拿到仔仔枕頭套。忙著向工廠追貨的唱片公司藉此保證這些歌迷絕對可以在一月四日前,拿著預購卡向原本購買的唱片行換取到枕頭套,而仔仔屆時會在這個星期六(1/1)的下午兩點的西門町屈臣氏廣場前,這個唯一一場只簽枕頭套的預購簽名會上與歌迷相見歡!
  而鑒於上次F4在西門町的握手會因歌迷人潮眾多、讓整個西門町交通癱瘓,也因此取消握手會的前提下,這次仔仔在西門町的預購簽名會,唱片公司為了仔仔以及歌迷的安全考量可說是嚴陣以待,除了替仔仔保了千萬平安保險外,還媲美上次湯姆克魯斯來台的陣仗,特地請了近百位的保全人員當作白馬王子的「保鑣」!仔仔笑說:希望這次我的毛衣及頭髮不會在被歌迷拉壞啦!
  而除了在2002「馬」年的一開始預購有好成績、好兆頭外,仔仔這次的專輯的造型上,與「馬」也脫不了關係,將化身做「情歌白馬王子」,擄獲全天下少女的心!由於先前仔仔在流星花園F4演唱會中的白馬王子造型頗受好評,讓眾人眼睛為之一亮,所以這次新專輯「Make A Wish」,仔仔將化身為夢幻的白馬王子,以毛衣及長圍巾的造型,再加上那雙超級會放電的眼神,也無怪從少女到阿嬤,仔仔可說是「通殺」的「女人殺手」,大家看到仔仔的新專輯都只有說三個字:帥呆了!
  而這次新專輯為了呼應仔仔「白馬王子」的形象,在拍攝新專輯封面及內頁時,攝影師余靜萍特地從七、八十匹馬中挑選選出較優秀的二十匹,最後還請仔仔再選出跟他最有緣、相處的最好的駿馬,結果仔仔挑中的這批棕馬名字竟然跟他一模一樣(Vic)!讓工作人員不禁佩服白馬王子挑馬的功力及巧合!當攝影師要仔仔牽著馬面對反光板及攝影機擺pose時,原本非常溫馴的Vic在閃光燈「喀扎」一閃時,竟被嚇到直往馬廄裡跑,形成仔仔這個白馬王子跑去追馬的有趣畫面!

點閱人次: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