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電影《功夫》原聲帶
文/新力音樂     【2005/1/3】友善列印
《功夫》電影原聲帶由周星馳擔任起監製大任,收錄多首其創作音樂作品。18首充分滿中國風情的典藏配樂中穿插電影精彩對白,讓聽眾重回欣賞電影情節的歡樂時光。

今年20歲本片女主角黃聖依除了擔任演出之外,更獲得星爺的親睐親自演唱電影主題曲「我不入地獄」;並收錄Carl Douglas 1974年風靡全球功夫排行冠軍曲「Kung Fu Fighting」。

由中國電影集團授權、美國索尼影視和哥倫比亞影視公司投資的周星馳新片【功夫】。故事發生在1940年代的廣東,無藥可救的小混混阿星(周星馳飾),阿星能言善道耍嘴皮子,一心想加入稱霸一方的,夢想能成為黑道上響當當的人物。可是恰逢「斧頭幫」時下急欲將仍然未能納入其門下的豬籠城寨,納為自己的地盤。

未料『豬籠城寨』中臥虎藏龍,不但有癡肥惡霸女房東肥婆四;與肥婆強烈對比懦弱不堪的二叔公;及一群看似平常確身懷絕技的奇功異人,阿星為了自己的心上人『豬籠城寨』的阿芳,與城寨中的武林高手一同反擊「斧頭幫」,一場連續不斷的故事情節就此展開!整片營造出好萊塢式的磅礡氣勢,在新力哥倫比亞公司重金支持下,周星馳將傳統中國功夫結合好萊塢特效,呈現給觀眾超炫的視覺效果!

點閱人次:3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