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王力宏新專輯「心中的日月」
文/新力音樂     【2005/1/5】友善列印
王力宏新專輯「心中的日月」
王力宏第十張專輯「心中的日月」正式發行,堪稱是華語歌壇年度壓軸專輯!力宏特別將雲藏采風的民族音樂融入西方嘻哈,首創樂壇「chinked-out」(中國風嘻哈)新曲風,更背負了要把這個新曲風發揚光大到全世界的使命!

「華人之光」王力宏在睽違一年多後在明天要發行的最新專輯「心中的日月」,在長時間到中華各民族去吸收不同曲風的王力宏,深深感覺中國民族風的音樂之美,王力宏覺得現在很多在世界各地的華人朋友都身受西方嘻哈樂影響,反而忽略了其實自己民族的音樂的魅力;基於自己身為一個華語音樂人的使命,他覺得該讓更多華人去接受並認同屬於華人自己的音樂,並進而推廣到整個世界,讓「chinked-out」可以發揚光大到全世界。

而為了新專輯內容更豐富更具國際觀,在一年多的時間,王力宏遠赴美國,力邀來了亞瑟小子、布蘭妮御用的西洋流行音樂界的混音教主 Mick Guzauskij為新專輯操刀,以及專為吹牛老爹、艾莉西亞凱斯等天王天后的製作老師「Herb Powers」來為力宏專輯做mastering的工作。

點閱人次:3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