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愛台灣慶元旦 廣告系宣誓LP精神
文/文大廣告學系     【2005/1/5】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第十六屆畢業班,於民國九十四年元月一日早上六點五十分,配合元旦升旗典禮,在總統府前廣場以「愛台灣慶元旦,宣誓LP精神」為主題的畢展秀,同學們參與元旦升旗典禮儀式,以掀裙方式露出Love & Peace的訊息,呼應此次活動愛與和平之愛國情懷。

在活動中,同學以行動劇的方式,呼籲大眾能夠真正的和平相處,劇中的三組人馬,第一組為藍綠政黨的領袖人物連戰、陳水扁;第二組為布希、賓拉登為首的國外代表;最後一組則為現今大家閒餘飯後的話題人物,喜愛為民眾打抱不平的海哥(柯賜海)與上流社會的代表上流美(許純美),這三組LP(Love&Peace)對照組正是象徵族群大和解,展現具體愛台灣的行動。

文大廣告學系第十六屆畢業展總協陳振升指出,之所以要來總統府參與元旦升旗典禮,是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可以有新的開始,用學生的創意與熱情,讓大家用自己的LP,愛身邊的每一個人;畢業展活動組長趙洧琪同學亦表示,對於LP這個話題,已經在社會上產生了許多不同的解釋,今天文大廣告學系是以實際的行動把我們大學生所認知的LP,以行動劇的方式表演出來,讓社會大眾知道LP不只是LP,而是一種族群融合的LP。

Love & Peace愛台灣慶元旦活動,這群熱情的學生們除了宣傳文大廣告學系將於2005年3月18日起在太平洋崇光SOGO百貨忠孝館12樓文化會館的畢業展外,更是以實際的愛國情操行動,共同為台灣這塊慈藹的母親與璀璨的未來而努力。藉由LOVE&PEACE(LP)餘波未平的話題性,搭配掀開裙子獻上LP的肢體動作,呼應愛與和平的主軸概念。
文大廣告學系第十六屆畢業展於2005年3月18日起將在太平洋崇光SOGO百貨忠孝館12樓文化會館粉墨登場,今天特別在展出前推出前導活動,以創意的思維搶佔大眾的目光,希望屆時能吸引各界人士蒞臨現場指教與批評。

文大廣告學系第十六屆畢業班同學自今年暑假開始運作畢業展後,便打出「搏樂門」的口號,展現學生用快樂的精神來反擊社會對青少年的想法,匡正大眾對青少年等於草莓族的過時解讀。展出於2005年3月18日起在太平洋崇光SOGO百貨忠孝館12樓文化會館的文化廣告系畢業展主題方向,便是透過黑色幽默的表現手法,展現一種專屬於年輕世代的特質,與真實世界作連結,打破刻板觀念反向衝擊,宣告嚴肅遜位,世代交替,樂浪來襲,大舉入侵!



點閱人次:3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