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四十三週年校慶運動會各項比賽受理報名
文/賴繪文     【2005/1/6】友善列印
去年校慶運動會十分精彩,期待今年教職員生熱烈參與。
即將在三月一日舉行的「中國文化大學四十三週年校慶運動會」,即日起開始受理各項比賽的報名。比賽分為學生組和教職員暨校友組,凡本校所屬之研究所、大學部、推廣教育部、教職員工與校友皆可報名參加。校方也準備了豐富的獎品,給大家作為獎勵。

四十三週年校慶運動會體育競賽自即日起到11日止受理報名,學術單位請以系為單位,將報名表交至學院秘書處滙整,列印加蓋院章,連同電子檔送交體育室。行政單位以各處室加蓋單位章,連同電子檔送交體育室競賽組陳志彰老師。若無相關報名表,及各項詳細規則,可至體育室網站下載。體育室網址為:http://www.cufb.pccu.edu.tw。

學生組以系為參賽單位,不限年級;教職員則分為兩組,學術單位以學院為參賽單位,行政單位則以各處室為參賽單位,校友組則不分組。運動會共計有拔河比賽、啦啦隊比賽、學生三對三籃球比賽、教職員投籃大賽、五項鐵人計時賽等五項比賽,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們和系上組隊參加。

拔河比賽分為男生組、女生組,各取前三名獎勵,比賽選手20名,替補5名,教職員為男女混合組,男子10名,女子5名。比賽方法採用三局二勝制。啦啦隊比賽不分男女,以系為單位,取特優四名、優等四名、佳作八名,並頒發給得獎隊伍獎金。

學生三對三籃球比賽分男生組、女生組,限一般科系學生參加,每系至多報名三隊,比賽採單敗淘汰賽的方式,各取前三名獎勵。教職員投籃大賽每單位限報名10人,每人於罰球線一分鐘內計時投籃,以該隊10人投入籃框內的總球數為計算標準,取前三名入球最多單位為獲勝單位,給予獎勵。

五項鐵人計時賽以學系為單位,每隊參加比賽人數為15人,其中男生10人、女生5人,共有立臥撐、曲膝仰臥起坐、登階比賽、伏地挺身、俯臥背撐等五項,而獎項有分為團體組和個人組,團體組取前三名,個人則分為男生組和女生組前三名給予獎勵。

校慶運動會在文大行之有年,啦啦隊比賽也已有六年歷史,向來是校慶的重頭戲,每一年文大校慶都有不同的創新和維持傳統的地方,學生也一年比一年更積極參與,相信今年的校慶更是精彩可期。



點閱人次: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