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因應期末考 週六、日圖書館照常開放
文/吳美玉     【2005/1/7】友善列印
週六、日圖書館照常開放,歡迎同學善加利用。
配合期末考試,圖書館增加開放時段,讓同學準備功課,將原本僅週一至週五的開放時段延長至週六、日,其增加開放時間為,1月8、15日(週六)閉館時間由下午五點延至晚上十點鐘;1月9、16日(週日),也是全天開放,時間從上午九點至夜間十點鐘。

1月13日至20日學校期末考試,目前校園已瀰漫一股濃濃讀書氣息,同學們埋頭苦讀的身影隨處可見,圖書館為體貼學生,特於期末考前的週六、日開放場地,讓同學有一個良好幽靜的空間可以專心於課業上。圖書館表示,實際上開放週六、日供同學溫書過去曾推行過;只是在延長開放的時間內,是由工讀生為同學們服務,而電腦則全年無休,提供給同學們作查詢資料之用。

同學應特別注意的是,延長及增加開放的時段,只提供同學自修,並不辦理借還書的手續。為了維護閱覽環境,須遵守圖書館的使用規則,圖書館也會請警衛不定時巡館,如果發現有挾帶食物或飲料(白開水除外)進館者,下學期將凍結其借書權一個月,並公佈系級姓名。

點閱人次:3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