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用創意記錄華岡點滴 「畫說華岡」活動開跑
文/蔡玉芳整理     【2005/1/11】友善列印
「畫說華岡」系列活動,邀請文大同學、校友、師長一同用各種方式展現華岡特有生活之美。
景觀系所舉辦「畫說華岡」系列活動,邀請文大同學、校友、師長一同用各種方式展現華岡特有生活之美,記錄校園空間各階段改變樣貌,回顧校園生活點滴,以傳承華岡文化。優選者除可獲獎狀乙只,還有誠品禮卷壹仟元整及限量珍貴紀念品。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月25日止。各類作品將於校慶期間展示。

「畫說華岡」共有四項活動,其一是「華岡成長記錄照片回顧蒐集」,為保存校園點滴,向校友徵求以前文大校園照片、圖片(可自行掃瞄或現場掃瞄後歸還),也可以重新拍攝照片場景及人物。其二是「華岡生活寫真攝影比賽」,以華岡生活作為拍攝主題,可融入華岡地景、人物等代表華岡特色與情感之範疇,透過鏡頭述說在文大學習的故事。

其三是「華岡生活寫生書卡設計比賽」,參賽者可以用各種方式(可用滿板或留框邊之水彩、素描、電腦繪圖等)及簡單語句表現意境,表現華岡意象或校園生活點滴。優選作品在未來還可以成為學校推廣的明信片、書卡等。其四是「文字生活寫生徵文比賽」,透過文字書寫呈現文大特有韻味,並鼓勵應用各國文字表達華岡意涵,藉此增加華岡文學氣息與各國學生對於校園之感受。

各項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月25日(五)止,25日下午16時30分截止收件。收件地點為大典館六樓景觀系系辦公室,若為郵寄以郵戳為憑,逾時概不受理。活動一至三將於校慶期間展示並全校投票以選出優選作品,活動四則送交校內相關專家、教授進行評選。

注意事項包括:凡以數位方式進行創作之各項檔案請存至光碟,並請註明參加活動名稱、姓名、單位或系級、檔案格式繳交。個人參賽作品件數不拘。所繳交之作品不予退回,請自行留存。嚴禁盜用他人或網路文章,如發現參賽作品為竊取他人者,將取消參賽資格。

活動詳情辦法、作品格式、獎勵方式及報名表,請點選文大網站首頁公告系統之「活動及競賽」,若有疑問可來電至校內分機136,洽景觀所楊惠如或王予彤同學。

點閱人次:2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