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珍妮佛洛佩茲 新歌全球零時差同步首播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5/1/13】友善列印
珍妮佛洛佩茲對抗網路駭客出奇招!新歌「Get Right」首創全球同步首播紀錄,台灣九大電台和全球電台同步播出!不僅如此,婚後復出的珍妮佛新造型完全沒有保守的跡象,雙手摟抱胸部的造型,勢必讓粉絲噴鼻血,一代性感女神絕非浪得虛名。

唱片公司為了避免未曝光的新歌被預先下載或是在網路流傳,可說是無所不用其極,雖然唱片公司道高一呎,可是網路駭客就是有辦法魔高一仗!每每大牌歌手出片,唱片公司總將其視為「最高機密」,不但找保全人員監視送到電台的CD、有的以保險箱裝置,有的CD內建可以監控的防燒錄裝置、或是以流水編號監控給媒體的公關片時有所聞,但怎樣就是有網路駭客可以在新歌首播前「光明正大」讓歌曲在網路四處流傳,造成不少損害。

這次,已經兩年沒發行專輯的性感天后珍妮佛洛佩茲首開先例,新歌全部由所屬美國新力總公司統一以網路Email方式在同一時間寄出,以音樂檔的方式寄給事先和總公司登記播出的全球電台主管信箱,讓全美和全球電台都能同步收到珍妮佛的新歌「Get Right」,完全打破過去由本地唱片公司提供新歌給電台的慣例。

除了美國線上(AOL)在一月二日的「First Listen」播出新歌外,台灣在一月三日星期一晚間和全球同步播出珍妮佛新歌,總計有包括Hit FM、ICRT、UFO、亞洲、 Wave Radio中廣音樂網、Best 989、ET FM、全國、Kiss九大電台今晚共襄盛舉,珍妮佛所屬的台灣SONY BMG唱片公司表示,就連唱片公司都沒收到任何CD或郵寄音樂,也要和所有電台同步收到歌曲才能聽到,足見這次珍妮佛的新歌首播受到「滴水不露」的最高規格保密,這不但是美國頭一遭用這種方式播出歌曲,也首創台灣九大電台主管同步收到音樂檔的新歌,「收信後就馬上播出」,勘稱有史來第一首真正做到全球零時差的新歌首播。

兩年沒有專輯作品,珍妮佛洛佩茲可說有備而來,去年12月她就秘密前往歐洲舉行小型試聽會,甚至帶著親蜜愛人馬克安東尼不預警出席日前在倫敦召開的SONY BMG合併後第一次全球主管高峰會,讓各國代表看到夫妻檔出現大呼不可思議,足見她對自己新專輯重視之程度。新專輯《Rebirth》被認為是今年開春第一張最受期待的超級發行,雖然要到二月底發行,但珍妮佛重返歌壇的動作不斷,完全鎖定電視、網路、電台等媒體做大型曝光,先是美國MTV台在新年除夕夜播出新歌「Get Right」片段畫面,美國線上接著做線上首播,歌迷三日就開始可以經由網路購買歌曲,四日她更於美東時間晚上七點在全球MSN聊天室和歌迷聊天,緊接著MTV台播出新歌幕後製作花絮後,六日音樂錄影帶正式在全美電視頻道和網路全面曝光,要讓大家怎麼轉都看到她!


點閱人次: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