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仔仔暖冬簽名會 癱瘓西門町
-- 仔仔暖冬簽名會 癱瘓西門町
文/新力公司     【2002/1/8】友善列印
仔仔不僅是「少女殺手」,現在又多了一個「癱瘓西門町殺手」的封號!不僅有近幾六千名歌迷將整個西門町的屈臣氏廣場塞爆,歡聲雷動的掌聲及叫聲,以及仔仔整場簽名會所擺出的龐大陣仗,讓經過的路人還以為哪位天王巨星又蒞臨西門町!

新力唱片為了這次仔仔「浪漫暖冬預購簽名會」,全體工作人員可說是嚴陣以待,為了讓仔仔能像白馬王子般抵達西門町,不但出動近百位「保鑣」,再加上隆重的紅地毯、拒馬圍成的護城牆,完全都是巨星天王的陣仗。
身為全天下少女夢中白馬王子的仔仔枕頭套預購在馬年的一開始果然是「一馬當先」!在一月一日開始發賣的限量三萬份枕套在三天內就全部賣光光!三天三萬張的銷售佳績,枕頭套目前已經是供不應求,一份難求!仔仔真不愧是現在人氣最hito的歌手,堪稱預購轟動全省的第一名新人王!
由於歌迷反應超級熱烈,也因此這一場仔仔首場、也是唯一一場的「仔仔周渝民浪漫暖冬預購簽名會」從消息公佈後,唱片公司接歌迷詢問電話就一直沒間斷。而今天簽名會現場還未十二點就已經將整個西門町屈臣式廣場擁擠,擠到連店家向唱片公司抗議希望簽名快點開始,因為他們從早上開店到現在都因為門口被人堵住而沒生意!!而人群甚至擠到捷運站外面不能動彈,交通大堵塞!因此唱片公司又吞下兩張影響交通的罰單,工作人員笑說上次F4已經讓西門町動彈不得,這次仔仔又讓人山人海的情況重現,仔仔真的成為警察伯伯眼中的「交通殺手」!
仔仔「浪漫暖冬預購簽名會」變成了「封街簽名會」!現場準備的兩千張號碼排全部發完,供不應求!其中排隊第一號的歌迷更是在昨天早上十點就開始排隊,中南部歌迷更是聽到仔仔今天一定會把現場所有歌迷簽完,更是招夥漏夜坐車一起到西門町。現場近六千名歌迷民眾把西門町屈臣氏廣場完全包圍,盛況空前。簽名會開始時,只見仔仔抵達現場後就走上紅地毯,歌迷立即瘋狂向前推擠夾道熱烈歡迎,不斷高呼「仔仔你好帥」!
從F4單飛的仔仔在馬年一開始預購就成績斐然,榮登2002年詢問度最高、最受期待及矚目的歌手冠軍!因此唱片公司在簽名會現場也準備了一份特別的新年禮物給仔仔:一個「一馬當先真冠軍」的超大冠軍獎盃!希望仔仔能再接再厲,新專輯「一馬當先」再創銷售第一!而歌迷送給仔仔的新年禮物則是全體大合唱仔仔的新歌『Make a Wish』!聽到現場這麼多歌迷一字不漏地唱出他的新歌,仔仔開玩笑說有這麼多合音天使,就算是忘了詞也不怕了!
由於這場在西門町的預購簽名會是唯一一場只簽枕頭套的簽名會,許多歌迷都趁著這難得時機拿枕頭套給仔仔簽,有位專程從香港來的女歌迷更是買了十份給仔仔一次簽個夠!其中有個從中部上台北的歌迷更是坐著輪椅來給仔仔簽名,讓仔仔看了好感動!體貼的仔仔還會順著歌迷的心意把簽名加大,也因此這場簽名會簽了兩個小時都還沒簽完,仔仔甚至忙到沒有空接媽媽關心的電話!

點閱人次: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