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寒假社服隊聯合授旗 軍訓室主任吳才炯勗勉以安全為要
文/賴繪文  攝影/顏維轍   【2005/1/12】友善列印
九十三學年度第一學期寒假社會服務隊授旗典禮,11日於興中堂舉行。
九十三學年度第一學期寒假社會服務隊、基層文化服務隊聯合授旗暨平時社會績優服務隊、暑假社會績優服務隊頒獎典禮,於11日於興中堂舉行,由軍訓室主任吳才炯授旗予寒假隊各隊代表。各社團夥伴冒著寒風,身著各社團代表的出隊服裝,展現出服務隊高昂的服務精神。

軍訓室主任吳才炯在致詞時表示,他很榮幸可以代表學校授旗給寒假的服務隊,他對於同學們發揮大愛,在這麼冷的天氣中,把愛送到全省各地,在各種不同的社會服務像育幼院、老人院和各級學校,地域上不但深入山區,甚至遠至金門都有服務隊。吳才炯總教官更說,在場的伙伴都是華岡最有愛心的一群人,不過他也特別交待,在幫助別人的時候,也要注意自己的安全,為了愛心服務而賠上自己的健康,不止本末倒置,更是得不償失。

儘管期末考即將來臨,陽明山寒風颼颼,各個服務基層團隊的代表還是上山參加九十三學年度第一學期聯合授旗典禮。除授旗外,此次活動也頒發本學期平時服務隊及上學期暑假出隊服務績優領隊,更以宣誓的方式,讓全體服務同學體認服務工作的神聖使命,並藉此宣示加強自己的責任心與榮譽感,提醒服務時應盡一己之心力,努力自我提昇之外,還能用熱情與活力服務社會。

這次參加聯合授旗的服務性社團共有華岡服務社、慈安社、同濟社、愛睴社、農服社、晨曦社、崇愛社、嘉友會、投友會、彰友會、蘭友會、雄友會、金友會、羅浮群等16個社團參與,總計二百餘人參加。

點閱人次:346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