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五月天爲朱孝天打造「LaLaLa」 化解不實無聊傳言
文/新力音樂     【2005/1/18】友善列印
朱孝天醞釀三年,終於推出個人專輯「On Ken’s Time」,並且由他最仰慕的音樂人陳珊妮為她操刀製作,傳聞中和F4不合的五月天還精心「打造」朱孝天,首次也是唯一為F4成員的他量身訂做一曲「LaLaLa」,還全員集合為他伴奏,朱孝天可謂面子很大:「美夢成真,好開心喔!」

無獨有偶,陳珊妮本身就是F4朱孝天的歌迷,還自掏腰包去看F4的演唱會,還全程拿著望眼鏡看朱孝天彈吉他的手,結論是:「還挺不賴的!」繼謝霆鋒之後,朱孝天也成為陳珊妮迄欲製作的男歌手,所以當初(三年前)她得知F4每個人都將推出個人專輯,就不斷的向「新力」週遭人員毛遂自薦,果然讓她「得逞」,因為朱孝天也對珊妮「哈」得很,兩人在音樂上將激起很大的火花。

果不奇然,珊妮幫孝天「喬」來了天團五月天為她量身訂做一首「LaLaLa」,一首純正BAND SOUND的歡樂歌曲,陳珊妮說:「很符合新力在F4合輯裡,爲孝天拉出來的民謠搖滾路線,也很切中朱孝天的音樂態度,滿對味的!」五月天阿信也表示,聽到要幫朱孝天製作新歌,覺得滿興奮的,因為珊妮要我們寫一個有想法的搖滾歌,經過幾次在錄音室的聊天、對key,到完成這首歌曲,聽到孝天的歌喉,真的讓我們很興奮;至於媒體盛傳五月天和F4不合,阿信表示,到內地去的時候,當地的傳媒紛紛報導兩團失和之説,讓他們覺得有點錯愕,因為緣起當地傳媒問五月天對F4的看法,五月天客氣回答:「我們並不認識!」就被大肆炒作成失和,不過五月天幫朱孝天寫歌並打BACKING,就是澄清流言的最好方式!

點閱人次:3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