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寒假期間 學校上班、放假情況有調整
文/徐淑雯     【2005/1/21】友善列印
寒假時,學校各行政單位行政人員的上班時間不同於平常。
中國文化大學九十三學年度寒假自1月21日起至2月17日止,此期間各單位行政人員上、下班時間不同於平時,寒假期間如須到校辦理事務的同學,請先確認校內各單位上班時間,才不會空跑一趟。



文大九十二學年度寒假即日起開始,在寒假期間,學校的行政人員上、下班時間與平日不同,首先,星期六(1月22日、1月29日、2月12日)將不上班,且各單位無值日人員;1月31日起至2月11日止全校統一休假(包含農曆除夕及春節年假);而其餘的上班日,上班時間照舊,下午則提前於四時下班。

曉峰圖書館的開放時間,跟隨全校統一休假的腳步,上班時間為1月21日至1月28日及2月14日至2月17日的每日八時三十分至下午三時三時三十分。2月18日起,恢復正常開放時間。另外,教職員、研究生、校友於12月23日至1月21日借書、大學部1月6日至2月4日期間借書者,還書日期一律延至2月18日。

提醒同學如有需要在學校統一休假期間辦理之事務,如申請證明文件、外籍生申辦返國探親手續等,一定要看清楚學校休假時間前來或事先辦理,才不會撲了個空。

點閱人次:5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