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社團辦公室進行整修 下學期將展現新面貌
文/王景新     【2005/1/21】友善列印
為了社辦整修,各社團成員們辛苦的整理打包相關物品。
集中於大恩館B1的社團聯合辦公室,許多設備已不敷使用,學校打算於寒假期間進行整修,希望再造優質新社辦。20日所有社團同學在緊張的期末考結束後,紛紛回到社辦打包家當,暫遷他處,同學都期待開學後能看到嶄新的社辦面貌。

企管系二年級的張榕本身是口琴社的副社長,他說原來的社團辦公室櫃子真的很不實用,社團東西愈來愈多,可是儲放東西的空間卻愈來愈少,而且辦公室的牆面都有一些破洞,看起來真的很醜。他期待新的社團辦公室能安裝電腦,最好是每個社團都能有自己獨立的電腦,避免資源分配不均的問題。

化工系三年級的小黑是慈安社的社員,正在搬運著廢棄的桌椅,他說整理其實還蠻累人的,尤其是因為昨夜沒睡去唱歌,他表示很怕未來新的社團辦公室會因重新劃分區塊而變小。他也希望能新增電腦,若也能有印表機就更好了,以前社團需要影印資料時都要跑到電腦教室去,跑來跑去蠻麻煩的,如果能在社團辦公室完成所有事情那會更有效率。

哲學系三年級吉他社的小妙,則期待社團辦公室的空間能變大,或是能為音樂性的社團設置一個有良好隔音效果的空間,可以讓他們盡情的練唱,也不會打擾到其他的同學。

負責這次整修工作的課外活動組畢玉成先生指出,這次的整修主要是將老舊的桌椅、櫃子換新,並將重新鋪上方便打掃的地磚,亦會設置一間電腦室。另外,位於荀子大道上的看板也會更新,將變成整齊明亮的海報欄,方便各社團宣傳活動。畢大哥也很感謝各個社團能配合這次的整修活動,幫忙清空社團雜物。一切辛苦都將是值得的,下學期開學後同學們不妨往大恩B1走走,看看煥然一新的社團辦公室。

點閱人次:3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