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資訊
台北2005年貨大街正式上路
文/吳蕙如     【2005/1/26】友善列印
台北年貨大街25日正式上路(圖片來源:網路)
中國農曆春節即將到來,許多人開始趕忙著辦年貨,台北市政府已經連續幾年在迪化街舉辦「台北年貨觀光大街」,規劃出不同需求的商圈,滿足民眾需求。文大的同學有的已經先行逛過年貨大街,覺得很有趣、愉快,另外,有的則表示,因為不喜歡人擠人,所以不想去逛年貨大街。

新聞系四年級陳淑鈴同學說,在迪化街附近有間城隍廟的月下老人很有名,由於她去的時間已經很晚了,廟已經關閉了,所以順道去逛年貨大街,同時,這也是她第二次去逛年貨大街,陳同學表示,在年貨大街上吃的什麼都有,每家商店的年貨也堆的像山一樣,還可以試吃,從街頭吃到街尾,再從街尾吃到街頭,感覺很愉快。

生科系的李同學表示,不久前第一次去逛年貨大街,她覺得很新鮮,有一堆年輕男生,拚命的叫賣,感到很好玩,她同時也覺得如果要去逛年貨大街首先要空著肚子去,並且要多帶幾個人去,因為可以幫忙殺價及提東西,還有錢不要隨便掏出來,東西便宜好吃在買,另外,每一家都要努力的試吃吃到飽,把像山一樣高的魷魚絲吃光,這樣老闆才會高興,李同學最後也表示,在過年前,她一定還要再去逛年貨大街一次。

資傳所二年級的張同學說,要看時間上能不能配合,才會決定去不去逛年貨大街,因為最近要提報論文,課業壓力較大,如果有時間去的話,他最想買的是巧克力魷魚絲。資傳系顏同學表示,他應該不會去逛年貨大街,因為家裡不需要他去辦年貨。而資傳所二年級吳同學說,他應該不會去逛年貨大街,因為他討厭人擠人的感覺。

點閱人次: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