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可米小子分飛紀念超值大碟
文/新力音樂     【2005/1/25】友善列印
成軍三年,台灣樂壇以美型少年組合而成的唯一青春偶像團體─可米小子,即將因為各自的演藝規劃各有不同,而面臨個別分飛的景況,這張新歌精選集—Goodbye可米小子,也將成為可米分飛前的告別紀念作。


【Goodbye 可米小子】專輯2首主打新歌,是5位成員共同演出的偶像劇〔愛在星光燦爛時〕的片頭主題曲「好奇無上限」,中快版的「好奇無上限」,由王宗宇作曲,易家揚填詞﹔描述年輕人對未來充滿好奇、幻想、冒險,追求夢想勇往直前的無限衝勁,是一首輕快陽光的歌曲,5位小子都唱得相當用心,也可聽出一路走來他們在演唱上的進步。

5位成員共同演出的偶像劇〔愛在星光燦爛時〕目前在華視上映,受到許多年輕觀眾的喜愛,這齣劇描述5位青年各自懷抱著夢想,想要一圓星夢,每人來自不同的家庭背景,卻同樣對夢想執著拚命,是一齣頗感人的偶像劇,也是為可米5位小子們量身打造的偶像劇,因為此劇的廣受歡迎,也使得主題歌曲,在年輕族群裡,擁有相當的知名度和喜好度。

片尾曲「愛情不用翻譯」則是一首較抒情的歌曲,由伍家輝作曲,李焯雄作詞。曲風仍屬輕快,卻多了一分溫柔的情懷,漸漸成熟的可米小子,也展現了更Man式的溫柔和內斂的聲音表情。

精選部分,選取了他們過去最Hit的12首代表作,「求愛復刻版」「紅蜻蜓」「青春紀念冊」「青春無敵」「花季」等,都是歌迷絕對想要珍藏的經典之作。

分飛後的可米,將各自在演藝路途上,追求自己的夢想,各自在自己的天空綻放星光,也許很難有機會再度聚集在一起,一同發行專輯。這張新歌精選集,將成為他們的〔分飛紀念版〕,為了讓喜愛他們的歌迷能夠完整珍藏屬於可米小子的青春記憶,隨專輯CD將贈送,新歌+精選的5首MV VCD,和一本可米的畢業紀念冊,讓可米小子這個青春無敵的偶像團體,成為一個永遠的夢幻經典。

點閱人次:3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