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寒假校園六處進行整修 完工後將呈現一番新氣象
文/蔡玉芳     【2005/1/27】友善列印
為改善校園環境,總務處利用寒假期間實施各項整修工程,預計完工後校園將有一番新氣象。
為改善校園環境,總務處利用寒假期間實施各項整修工程。校園共有六處正在施工,預計2月15日完工,完工後校園將有一番新氣象。總務處營繕組也提醒大家,施工期間請勿靠近或進入施工範圍,以免發生危險並確保人身安全。

為了改善美化校園,包括大恩館地下一樓教室及社團辦公室、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及遠距教學教室整修工程、曉峰紀念館旁道路佈告欄、大成館興中堂、大功館景觀工程等六個地方,趁著寒假期間進行整修。關於大恩館的修繕工程,總務處營繕組表示,大恩館地下一樓的整修主要是為加強隔音設備,改善社團活動影響上課的問題。先前課外組畢玉成也表示,社團辦公室的整修包括桌椅、櫃子的汰舊換新,舖新地磚,增設一間電腦室。

總務處營繕組指出,荀子大道上的佈告欄將採用不鏽鋼網板,還會増設佈告欄的夜間照明。興中堂則將原有貴賓室的地毯拆除,改舖大型地磚利於維持整潔,地面木板也進行修繕與打光,影音功能方面,還會增加錄影設備,改善音響品質。大功館主要為綠化的景觀工程。

走訪各施工地點,無不見各工程人員分工著手整建工作,大恩館地下室鑽地聲如雷貫耳,打碎的地磚使得煙塵四散;樓上的國際會議廳正在重新粉刷油漆;早就生鏽頃斜的仇人坡佈告欄也被拆除。由於施工期間附近不是整批建材就是擺著各式工程用器具,加上又拆又挖的,沒事還是不要靠近,以免造成意外或影響施工進行。

點閱人次: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