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資訊
袖珍博物館
-- 袖珍博物館
文/郭承儒     【2002/1/11】友善列印
去過小人國的人,一定對園內建築與人物的呈現而感視覺震憾!但您如果來到台北市中心神奇的袖珍博物館,體驗另一種室內的驚奇、藝術而巧妙的神工,您一定忍不住發出一陣驚呼!

台灣人算是十分幸運,因為“亞洲首座世界第二”的袖珍博物館就座落於交通便利的台北市!
袖珍藝術是源自16世紀德國宮廷貴族,目前已傳遍了歐美。這些小巧精緻的藝術品,大自建築物,小到吊燈的燈泡,都嚴格遵守一定的縮小比例而製作,以實物的12:1為世界主流。
在藝術家的慧心巧手下,一棟棟夢幻般的美屋呈現了!細細走入夢幻之屋,再閱覽作者的原創理念,彷彿童年的美夢擺現眼前!如果有小精靈的話,這些住在“夢幻之屋”的人,應該是最快樂、最歡馨的一群吧!
另館外設有咖啡座及禮品館,您也可以在此選擇可愛的袖珍藝品哦!

參觀費
成人票:NT$180
優待票:NT$150(學生、軍警、殘障及65歲以上人士)
兒童票:NT$100(國小、幼稚園、90公分以上兒童)
團體票:25人以上參觀費9折

交通:
公車:建國北路口/中山女高
開車:週日及假日建國高架橋下停車不收費

開館時間:週二∼週日10:00∼18:00
     週一休館(逢假日順延至次日)
地  址:台北市建國北路96號 B1
電  話:(02)2515-0583
傳  真:(02)2515-2713



點閱人次: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