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體育系系務會議 討論專業學門評鑑注意事項
文/賴繪文     【2005/2/24】友善列印
體育系23日召開系務會議。
體育系23日上午假曉峰紀念館第三會議室,召開93學年度第2學期系務會議,會中除討論將於3月舉行的專業學門評鑑注意事項外,師長也針對如何和學生有更好的互動交流意見,希望讓修課的學生有更多收獲。


體育系系主任陳嘉遠表示,這次的專業評鑑不但會到現場觀看學生上體育課程的情況,也會對照網路的教學大綱。由於體育館仍在興建之中,籃球場也可能因為學校改善水庫而無法使用,如果遇雨場地就會更加不足,老師們應做好配套措施以配合各種突發狀況。

陳主任說,現在學生選修體育課,已經不是當不當的問題,而是和老師的互動關係是否優良,和學生互動關係好的老師,自然就會吸引學生選修其課程。

運教所所長江界山提醒,由於現在學校十分重視提報國科會的論文篇數,也十分重視老師與學生合作的研究計劃,如果有學生研究相關議題,或是有興趣參與研究,也請老師們不吝提拔學生。體育室沈啟賓主任則對校慶當天的競賽場地提出大略的說明,以及遇雨的應對方式,希望校慶活動能夠完美。

會議中還討論到專業學門評鑑、體育優學生獎勵、獎學金捐助、體育器材採購、導師輔導學生重點、辦理各項運動學程等相關議題。

點閱人次:341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