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校慶運動會領隊會議 慎重確認注意事項
文/宋庭萱  攝影/陳廷瑜   【2005/2/24】友善列印
第43屆校慶運動會領隊會議,再次確認注意事項。
第43屆校慶運動會即將在3月1日舉行,文大學生都充滿了活力,期待在運動會各項競賽中一展身手。在運動會之前,校方特別於24日假華風堂召開校慶運動會領隊會議,慎重確認運動會的注意事項,以避免當天產生意外及減少突發狀況。

校慶運動會領隊會議邀請報名的各系領隊到場,由體育系老師講解校慶運動會的注意事項,並將流程與比賽項目規則做最後修改聲明,避免發生延誤時間等問題。

這次運動會主要有啦啦隊比賽、籃球比賽、拔河比賽與五項鐵人。負責解說拔河比賽的是陳雍元老師,三對三籃球賽為陳順義老師,而鄭守吉老師解說五項鐵人,謝銘燕老師說明啦啦隊比賽,會場各系領隊也聚精會神的聆聽,深怕漏了一項耽誤到運動會的進行。

體育系鄭守吉老師表示,這次的校慶運動會內容豐富,期待各系參賽者可以在很熱鬧的氣氛下,拼命的為自己科系與團隊爭取榮譽,並安全地結束比賽。

點閱人次:419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