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活力華岡、飛揚文化」 Happy 43rd Anniversary 校慶網站全記錄
文/隋昊志整理     【2005/3/1】友善列印
透過「歡慶文大 43rd Anniversary-- 校慶網站」,可讓您全盤掌握各項節目資訊。
隨著各組啦啦隊同學的磨拳擦掌排練,文大第43屆校慶各項活動,將在3月1日熱烈展開!資訊中心為了能夠讓同學即時掌握各項節目資訊、及讓不克親自前來的朋友們也可以在家中與此活動有所互動,特別建構了「歡慶文大 43rd Anniversary-- 校慶網站」。



據負責建構「校慶網站」專案的資訊中心老師陳佳杏表示,此網站的設計目標在達成訊息溝通、活動紀錄,及完整呈現文化人”Energetic”的一面。因此網站的內容企劃,包含有「校慶活動一覽」、「校慶影音新聞」、「體育競賽」、「啦啦隊錦標賽」、「精采活動影照片寫真」、「華岡交響樂團的演出節目表」等項目,以便利同學上線查詢。而校慶網站也會不定時的將各項比賽結果更新,讓同學可以隨時查詢到最新的競賽成績。

此外,與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校慶網站也特別企劃了「教學特優教師獎」、「傑出校友」的介紹、得獎感言等相關影片,與為校服務30年的「資深教職員受獎名單」,更添增一份溫暖的人情味。

如同本次文大43週年慶的大會主題精神--「活力華岡、文化飛揚」,陳佳杏老師指出,此網站的重要目的,亦在於希望傳達文化的活力跟熱情,以及藉由不同的方式融入文化Energetic的形象塑造。最後陳佳杏老師亦特別感謝廣告四蘇筱琪、資傳三楊博傑的全力投入此網站建製,他們的熱情與創意,亦華岡學子的寶貴特質之一。
欲觀看文大校慶網站可從文大首頁左手邊的小廣告進入該網站。
Happy 43rd Anniversary文大校慶網址:http://www2.pccu.edu.tw/event/pccu43rd-anniversary/


點閱人次:5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