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廣告系第十六屆畢展「橘色娃娃校園趴趴走」吹起娃娃風
文/高苹珊     【2005/3/8】友善列印
ES娃娃坐在強眼的橘色轎子,四個人抬轎從文大校園的百花池出發繞整個校園行走。
廣告系第十六屆畢展與EASY SHOP合作,今(8)日於百花池舉行抬轎蹺校園的活動,宣傳即將到來的畢業聯展,並發起爲ES娃娃命名的活動,以活潑的互動貼近同學。此次以抬轎活動宣示畢展的開始,時邁入廣告系TAG小組第二次舉辦,開幕典禮上邀請了畢業展指導老師—漆梅君老師以及王和慶老師,揭開當天活動布條以及為活動重頭戲「流行轎主」做開跑的儀式。活動一開始ES娃娃坐在強眼的橘色轎子上,由四個人抬轎從文大校園的百花池出發繞整個校園行走,藉此引起同學目光,達到宣傳的效果。

以「內衣轎(教)主」繞境的含義是因為在日本有流行教主─濱崎步,而「教」又與「轎」同音,能坐上轎子之人必有讓人跟隨的崇高地位。為了把EASY SHOP打造成女性的內衣不敗地位的教主,由EASY SHOP 的ES娃娃領軍廣告系學生,一同引領流行內在美的風潮,進入年輕人的流行世界。

此外,由下午三點開始至11日一連兩天,TAG小組會在文大校園擺攤,為可愛的橘色ES娃娃做命名的活動,同學只要勾選喜歡的名字,就可以免費獲得棉花糖一支,目地是讓同學對EASY SHOP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並讓這只橘色的ES娃娃成為EASY SHOP的親善大使,以可愛的形象深入民心,與大家做好朋友,以期增加更多的EASY SHOP同好會。

中國文化大學第十六屆畢業展,於三月十八日在太平洋崇光SOGO百貨忠孝館十二樓文化會館,而這次的畢業展小組一共分成十小組,其中由十人組成的TAG(標籤)小組,這次的主題既是廣告主是EASY SHOP,而EASY SHOP的心華集團也是首度與文大廣告系學生做建教合作,藉由此機會,贊助他們的畢業展費用之外,也給予他們學習的實務經驗。


點閱人次:386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