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05年吳大光師生聯展「虛與實」
文/莊之淵     【2005/3/14】友善列印
吳大光師生聯合藝展「虛與實」,值得前往觀賞。
文大美術系專任講師吳大光與21位美術系學生,於12日至17日假台北市立社會教育館第2與第3展覽室,舉行第6屆師生聯展「虛與實」,並於12日下午二時舉行茶會。此次的參展者幾乎都是大三的學生,藝展的創作以視覺藝術為主,有油畫、水彩等作品,畫風包括超現實藝術或傳統寫實藝術等多元而豐富的作品。

吳大光師生聯合藝展至今已經第6年了,參與學生都是文大在學生,吳大光老師在文大美術系教學多年,藉由這個展覽讓學生發表自己的作品,並與外界多多交流,接觸不同的聲音,而這樣的經歷,也對學生未來在藝術就業或升學多少會有幫助。

爲了讓參展學生擁有更大的創作空間,所以不設限創作主題或內容,讓同學自由發揮,因此每件作品都不同,而每位學生都很有創意,也很用心努力創作,值得一看。

參展者除吳老師外,還有丁禹仲、陳又伃、李少慈、陳勇男、陳伯彥、雲昌宜、張柯衍、林偉恩、羅宇成、吳柏維、徐昌楷、吳東憲、賴欣芳、施雅棻、李嘉睿、巫詩瑩、張硯輝、楊淳棋、葉珮甄、陳韻哲。


點閱人次: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