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2005年校園徵才企業博覽會 百花池熱烈展開
文/劉昕霓  攝影/許家豪   【2005/3/17】友善列印
校園徵才企業博覽會16、17日兩天在百花池熱鬧展開。
一掃幾日前濕冷的天氣,好久不見的陽光露出臉來,文大2005年校園徵才企業博覽會,也就在冬陽下的百花池熱鬧展開。許多企業徵才單位為吸引人氣,準備了精美的禮物要送給填問卷的學生,同時提供相關就業資訊,讓同學可以有更深入的了解。親切的企業專員更是有問必答,從人才需求、職位工作,都給予完善的介紹。還對未來就業感到迷惘嗎?走一趟百花池,肯定滿載而歸。

16、17日兩天的校園徵才博覽會,參與的企業單位已經準備好簡單的履歷讓同學填寫,並會在審核過後電話通知面試。台新金控的丘小姐就說,校園徵才一向是招募人才的重點,藉由新鮮人的加入,能為企業注入新血。如果對於未來就業還未有特定目標也沒關係,徵才博覽會現場有104、1111等人力銀行,幫同學建檔需求的就業方向,隨時提供求職訊息到同學的電子信箱裡。

經濟系四年級的陳雅鈴對未來的就業並沒有特定目標,因此她希望能在徵才博覽會可以得到資訊,幫助她找到自己有興趣的工作,提供她更多可以選擇的方向。

印傳系四年級的李岱燕在看完各個攤位,認為參與的企業單位太過少,大多性質都重複,比較多偏於金融保險業。所以建議學校可以多找些不同領域的企業單位來設攤。另外,她也表示有些企業單位已經開始先對學生作簡單面試、或者讓學生填寫履歷,感覺還不錯。不論應徵的結果如何,相信都會是很好的經驗。

校園徵才企業博覽會現場除了許多企業單位填問卷送禮物,另有學校畢輔組主辦的闖關活動,限大四學生,只要拿著摸彩卷蓋上四家廠商的戳記,就能參加摸彩。獎品包括頭獎DXG數位相機、二獎飛利浦刮鬍刀、三獎哈電族PC960電子辭典等豐富獎項。

點閱人次:338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