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政治系系友會 各界傑出系友雲集 重聚相談往日點滴
文/陳彥琳     【2005/3/17】友善列印
政治系系友會,官、產、學界傑出系友雲集。
政治系於16日晚間假圓山飯店金梅齋舉行系友會,與會系友將近50餘人,包括現任桃園市市長陳宗仁、人事行政局副局長李若一、環保署科長曾正茂、行政新聞局人事室專門委員李秉洲、文大前學務長王冠雄、政治系所主任楊泰順、政治系教授林崇義、建如補習班主任劉廣衡、及剛畢業不久的國會助理群等人,都是文大政治系畢業的傑出系友。

桃園市長陳宗仁畢業於政治系第15屆,且為現任系友會會長,他表示文大政治系歷史悠久,並且在楊泰順主任的領導下,發展、成就非常好,系友在各行各業的表現都相當優秀。他並且希望系友會可以繼續運作,將系友們的感情凝聚,他於文大畢業後三年就當選縣議員,於政治上的發展,要特感謝系上曾對他的栽培。

文大政治系系主任楊泰順表示,雖然政治是管理眾人之事,希望於課堂上所學之外,人際關係也是非常重要的面向,所以政治系特別重視系友的聯誼,由於文大畢業後的傑出系友分布於各行各業,所以更需要系友會的串聯,來達到互相扶持的友好關係。他還說政治系碩專班將立案「華夏學友會」,有助於系友的聯繫。

此次飯局由市長陳宗仁贊助,並且由政治系楊中立老師協助籌畫,系友們畢業後分道揚鑣,如今能再次地相聚,不但彼此相談往日點滴,也將近日的發展成為話題,系友們的與會因此意義非凡。

點閱人次:3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