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中島美嘉新專輯『完美嘉音』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5/3/22】友善列印
中島美嘉3月9日於日本發行最新專輯『完美嘉音』,在專輯發行前夕大爆自己的戀愛觀!熱愛動物、昆蟲的美嘉這次在專輯裡扮成孔雀、麋鹿等等有趣的造形,大玩變身遊戲!擁有百萬銷售量的ORICON專輯榜冠軍歌姬,回家後立刻埋首拼圖樂趣中,和驚人的啫好竟是收集蜘蛛標本!

出道首張專輯『唯美生存』就以130萬張寫下破百萬的銷售記錄,第二張專輯更狂賣超過180萬張,中島美嘉的第三張專輯『完美嘉音』的受期待度可想而知!

尤其熱愛動物和昆蟲的中島美嘉,這次更史無前例地特意不畫眉毛,在專輯中做了各種變身的裝扮,她足蹬LV新款娃娃高根鞋,變成了美麗的孔雀;又穿上溫暖的絨毛大衣,變成可愛的麋鹿;還有女生都很怕的蝙蝠、蜘蛛和蛇,都成了中島美嘉變身的目標!少了眉毛卻創意十足的中島美嘉,一點都不在意自己變美或變醜,有個性最重要!

標新立異的中島美嘉,不論在歌唱或戲劇方面皆有出色的成績,不過美嘉坦承, 她還是比較習慣當歌手,被人稱為”演員”時,總覺得怪怪的呢!而每一位歌手都會有偶像或是受其影響的歌手,中島美嘉的偶像竟是形像和她相差甚遠,走可愛活潑路線的美夢成真女主唱—吉田美和!中島美嘉表示吉田美和擁有創造力十足的歌聲和精湛的寫詞功力,對她來說不僅是偶像更是她最尊敬的人!

而大家最好奇的是,這位百萬歌姬忙碌的生活中,靠什麼發散壓力及娛樂呢?中島美嘉的答案恐怕會讓大家跌倒,竟是拼圖和收集蜘蛛標本!中島美嘉現正狂熱地收集世界名畫拼圖,準備用來裝飾她的房間!而且,中島美嘉的拼圖絕不假她人之手,全部都是她一片片親手拼上,足足有3000片的大作!至於蜘蛛標本則是她從小的喜好,尤其色彩愈鮮豔品種愈特殊的蜘蛛標本她更有興趣!若哪天中島美嘉訪台,也許歌迷可以考慮送上台灣特有的「人面蜘蛛」標本,中島美嘉一定對你印象深刻!

點閱人次:3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