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農學院週展吃喝玩樂各有特色 同學DIY比賢慧
文/蔡玉芳  攝影/陳楷為   【2005/3/22】友善列印
農學院週展趁著難得的好天氣熱鬧開鑼,百花池攤位上吃、喝、玩、樂樣樣都有。
農學院週展趁著難得的好天氣熱鬧開鑼,百花池攤位上吃、喝、玩、樂樣樣都有。21日中午李天任校長一派輕鬆走訪各攤位,還在動科系攤位上吃了雞腿與貢丸湯。隨後與農學院院長吳功顯、園藝系主任羅筱鳳、動物科學系主任林棟雍、森保系主任王義仲、土資系主任盧光輝、生應系主任林素一、食營系主任楊開聰,共同為週展剪綵。

農學院週展由動科系主辦,包括園藝系、森保系、土資系、生應系、食營系共六系聯合舉辦。開幕式中,吳院長除感謝李校長撥冗前來,對於農學院同學精心策劃的攤位也多肯定,因為過幾天要校務評鑑,吳院長也特別呼籲同學熱情迎接。李校長也說,趁著週展,讓評鑑委員也能一嚐農學院同學的手藝。同時提醒同學星期三變天要懂得應變,避免因人潮減少而造成食物滯銷。

森保系的攤位擺著自己種植的盆栽與講求美觀的種子,像是種子表面自然呈現心形的「倒地鈴」、紅豔亮麗的「雞母珠」,都賣30元。價錢170元的「魔蛋」第一天就銷售一空,一顆看起來平凡無奇的蛋,一加水就蹦出一粒上頭刻字的豆子。生應系的指甲彩繪生意也不錯,尤其是派出號稱台柱的帥哥同學幫人塗塗又擦擦,一指10元,可自行挑選造型。

一旁的攤位是生應系的各種手工餅乾,杏仁瓦片、核桃巧克力等,還有可愛討喜的薑餅人彩繪。讓人垂涎的還有園藝系自製的水果茶凍、水果醋、炒米粉,填問卷還送小白菜種子,經一個月就收成啦。土資系也推出各類糕餅,肉桂、香草、咖啡、巧克力等,口味應有盡有。

此外,食營系還推出「罐頭傳情」,貼著乾燥花的罐頭放入幾種小餅乾及小卡,加上包裝要價89元。園藝系則有「熊熊愛你」,可愛的小熊單隻賣79元,也有5、7、11隻弄成花束的模樣,吸引不少人甘心掏腰包,也有不少情侶檔甜蜜選購。玩的方面則有園藝系的撈魚、土資系的射飛鏢等。

開幕式中農學院同學除了贈送師長「熊熊」外,動科系會長陶雙雙還裝著同學DIY的乳牛裝、牽著愛狗「一粒」上場,圍觀者直呼:「好可愛!」陶同學表示,身上的衣服是拿隔離衣做的;一粒是隻少了一粒的米格魯!而為了替兩隻幼貓找主人,園藝系也在攤位上極力「拉客」,希望有愛心人士認養。


點閱人次:409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