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資訊
王牌製作人Ric Wake 全力打造CoCo Lee性感新世紀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5/3/25】友善列印
經過漫長的等待,全球華人引以為傲的流行天后李玟,終於引爆讓人目眩神迷的全新英文專輯「Expoesd」。這張專輯,李玟特地飛到紐約錄製,並且再度與葛萊美獎得獎製作人Ric Wake以及他的製作團隊合作。他們合作的結晶:「Exposed」專輯展現出CoCo走過十年輝煌歲月後所開創出的新紀元。

首波主打單曲是充滿歡樂氣氛的party指定歌曲“No Doubt”,這首歌曲是和現年只有18歲的音樂神童Eric Sanicola所共同創作的作品。這首俏皮中帶著性感、一聽就上癮的舞曲描寫出CoCo夜生活的多采多姿。這首歌有兩種版本,分別邀請了在印度地下樂壇相當受歡迎的饒舌歌手Blazee,和韓國天團G.O.D. 的Joon Par在兩個版本中擔任rapper的角色,兩種不同的表達方式各自和CoCo產生讓人駭翻天的化學反應。

1999年,CoCo首度發表英文專輯「Just No Other Way」就在亞洲銷售超過五十萬張,而且還讓她的歌迷層擴展到美國、歐洲、澳洲以及日本等地。2001年,CoCo受邀在全球十億五千多萬觀眾面前於奧斯卡頒獎典禮中演唱“最佳外語片”得主“臥虎藏龍”的主題曲“A Love Before Time”,更是她進軍國際歌壇過程中所跨出的一大步。她在中國內地各個地方舉辦過多場成功的演唱會,讓她獨特的東西交融式R&B唱腔及性感的嗓音對亞洲新一代的R&B歌手造成深遠的影響。

但音樂永遠是CoCo的最愛,CoCo永遠不會忘記對歌迷的承諾;因此在2005的一開始,無疑地已成為樂壇代表人物的CoCo,將要以她的新專輯「Exposed」不僅要將我們帶到“另一個境界”,而且還將為她璀璨的演藝事業揭開新的一頁。

點閱人次:3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