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華岡合唱團以樂會友 「振大漢之天聲,傳中國之雅樂」
文/劉開明     【2005/5/10】友善列印
華岡合唱團一年一度的成果發表,歡迎你的蒞臨指教。
還記得每年聖誕夜在校外聽到的優美歌聲嗎?想感受一下華岡合唱團不一樣的演出嗎?華岡合唱團將於六月三十日在國家演奏廳舉辦第41屆年度公演,活動從晚上七點半開始,歡迎有興趣的師長及同學踴躍前往觀賞。此次請到劉馬利老師擔任合唱指揮,機械二趙沐恩同學為助理指揮,新聞二高麗音同學負責伴奏。

此次活動是社團一年一度的成果發表,以「振大漢之天聲,傳中國之雅樂」為宗旨,希望藉由此次公演活動促進以樂會友、相互交流之目的。演出的內容包含了We're Gonna Put a Show、Kyrie Eleison、The Shadow of Your Smile、浪子清唱劇、搖籃曲...等十幾首中外曲目。

這次請到演出經驗豐富的劉馬利老師擔任指揮,劉老師指揮功力無論在國內外都備受肯定,除了是一位優秀的指揮家外,也是廣播節目主持人及兩廳院的特聘解說員。屆時歡迎全校師生一同浸沐在天籟般的優雅樂聲中。

華岡合唱團自民國58年起,每年固定會舉辦公演活動,這35年來在幾位優秀指揮家的指導下,連續多年獲得全國大專合唱比賽優等獎,並多次於全省各縣市的文化中心做巡迴演出。

點閱人次:3825